关爱智力残疾人群:牵着蜗牛去散步(组图)

2016-12-26 20: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2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与石家庄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组织了“牵着蜗牛去散步”的公益活动,旨在使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改变观念,融入社会。

关爱智力残疾人群:牵着蜗牛去散步(组图)

    12月2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与石家庄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组织了“牵着蜗牛去散步”的公益活动,旨在使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改变观念,融入社会。此次活动共有46名智力残疾人和亲友、志愿者们参与,他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沿途城市景观。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关爱智力残疾人群:牵着蜗牛去散步(组图)

    12月26日,石家庄组织了“牵着蜗牛去散步”的公益活动,图为活动参与者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沿途城市景观。

关爱智力残疾人群:牵着蜗牛去散步(组图)

    “牵着蜗牛去散步”活动共有46名智力残疾人和亲友、志愿者们参与,他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沿途城市景观。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举行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

2016-12-18 20:01:45

今天上午,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大型义卖、义捐、义演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呈交给石家庄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资金并定向帮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2016-12-01 17:23:11

此次公益活动分为“我的冠军路”主题分享会和“迎接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晚会两部分。

“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2016-11-23 09:40:47

为提升全社会对糖尿病的认知,宣传糖尿病及并发症的防控知识,“厚德仁杯”南湖千人健走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