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黄入冀补淀工程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2016-12-27 08: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从省水利厅获悉,引黄入冀补淀工程从2015年10月26日开工以来,已累计下达投资计划2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省水利厅获悉,引黄入冀补淀工程从2015年10月26日开工以来,已累计下达投资计划28亿元。截至12月20日,该工程已完成投资29.29亿元,占下达投资计划的104.6%,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是我省实施的一项重大跨流域调水工程。工程总投资42.4亿元,工期24个月。该工程建成后,每年大约可向我省输水6.2亿立方米,将有效缓解我省黑龙港地区农业灌溉和生态环境用水严重短缺的矛盾,改善白洋淀生态环境和淀区人民群众基本生存条件。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水利局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6-12-23 15:38:26

市水利局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部署重点,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宣化区六项重点水利工程快速推进

2016-12-23 20:06:01

今年以来,宣化区把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民生水利的德政民心工程,精心组织实施了洋河灌区2015年度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红瑙河山洪沟防洪治理、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等六项重点水利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