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开发区地税开启微服务

2016-12-27 08:48:3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做好营改增后纳税服务工作,邢台市开发区地税局借力“二维码”开启微服务。

为做好营改增后纳税服务工作,邢台市开发区地税局借力“二维码”开启微服务。

线上线下齐宣传。拟定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实施方案,线上利用“地税好声音”QQ群、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发区电视台等媒体,线下利用办税厅智能设备、开发区报刊、税收政策工作简报等渠道,宣传省局梳理的“地方适用事项”10项二维码,最大限度地获得纳税人关注。

国税地税齐推进。联合区国税对总局、省局推行办税事项“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梳理分类,在互设的办税窗口展示一次性告知相关内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告知,获取纳税人理解。

监管抽查齐发力。加强日常监管,对纳税人开展使用情况摸底,通过调查问卷、满意度测评等对“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通过专项检查、电话、上门回访等对一次性告知进行抽查,确保便民措施落实到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赵志伟)

相关新闻

国地税联合办税:把方便带给纳税人

2016-12-22 16:28:19

“过去来回跑,花大半天才能办完的事儿,现在一个地儿20分钟就搞定。真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快捷了。”近日,笔者在市区一家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听到纳税人由衷赞叹。

高新区国地税联合“信息管税”

2016-12-22 16:39:19

今年以来,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信息管税为引领,深入开展合作,积极推进涉税信息共享,激活信息聚合效应,提高管理服务质效,有效节约了税收征纳成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