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高效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2-27 09: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涞水县发生了新变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通讯员杨志民)集贸市场里,户外墙壁、门头店面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不见了;公路上,机动车不按道行驶、乱停乱放等现象越来越少……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涞水县发生了新变化。

    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立体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宣传环境。该县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作用,开展了省级文明县城随手拍系列主题活动,组织了大型公益活动——“净城”行动。同时,注重组织社会团体、个体私营企业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不断拓宽创城工作覆盖面,提高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

    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涞水县成立专门机构,建立了分包责任制、投入保障机制、督查考评机制、宣传发动等多项机制,保证了创城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他们以县城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为突破口,把社会关注度高的涞阳路、府前街等部位作为重点综合整治,打造成精品线路。同时,聘请一批社会责任心强、热衷公益事业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成立创城工作巡访团,定期开展巡访活动,并通过不同形式的督导,确保每一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相关新闻

2016“保定珍品”出炉 30强获奖名单在这里

2016-12-26 11:00:54

近日,2016年度“保定珍品”特色旅游商品颁奖盛典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首次全面梳理保定市旅游商品的优质资源。

保定莲池区计划将10座公厕改造为无障碍公厕

2016-12-23 12:15:47

莲池区环卫局把利民惠民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解决残疾人、老年人如厕需求入手,计划将辖区内10座公厕改造为无障碍公厕。

2016年度“保定珍品”特色旅游商品颁奖盛典举行

2016-12-22 15:19:21

    12月21日上午,2016年度“保定珍品”特色旅游商品颁奖盛典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历经层层选拔,保定市30种特色旅游商品荣获“保定珍品”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