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新发地市场采购42亿元热带农产品

2016-12-27 09: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上,高碑店市新发地市场最终竞拍采购42亿元热带农产品,采购额位列全国第三。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李光宇、韩瀚)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上,高碑店市新发地市场最终竞拍采购42亿元热带农产品,采购额位列全国第三。

    此次冬交会设置38个展馆展区,高碑店新发地市场组织商户集体参加此次盛会。在冬交会上,19家国内大型采购商现场竞拍采购25种海南农产品,两个多小时内,近500万吨农产品竞拍售出,高碑店新发地市场在4轮竞拍中,均有单品成为采购冠军。

    早在今年4月,高碑店就和海南省农业厅展开精准对接,建立了海南驻高碑店新发地市场农产品流通办事处,双方还建立了准入机制,严把产品品质。

相关新闻

高碑店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6-11-30 15:43:42

高碑店市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保障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孤儿等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高碑店将建“天下食都”主题公园 河北最具特色主题公园盘点

2016-10-18 11:19:51

高碑店将建设新发地“天下食都”主题公园。该主题公园将参照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模式进行建造,构建一个具有科普性、娱乐性和体验性的主题公园。

高碑店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16-09-23 17:05:41

9月16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工作,成功破获一起22万余元的电信诈骗案,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霍某等6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