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2016-12-27 09: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刘寒凝、韩瀚、徐华)日前,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这次展出的150余幅作品全部由画家阎志华、苏铜先生无偿绘制,这些作品将颁发给2016年度“保定好人”。

    本次作品展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保定好人”的自豪感,扩大“保定好人”的影响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河北沧州:好人之城 善美暖心

2016-12-25 11:47:23

6点左右,完成清晨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们陆续走进早餐屋,吃上了热腾腾的早餐。

9—10月份“保定好人”名单揭晓

2016-12-13 17:14:01

市文明办近日组织召开9—10月份“保定好人”评选会议。在宣读了“保定好人”评选标准以及候选人事迹后,由市文明办、市青年路小学、市第二医院等单位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现场投票,从54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团体)“保定好人”。

【河北好人】迁安农民刘淑军为贫困家庭添“暖心”衣

2016-11-14 07:20:41

在迁安市晨曦家园小区,挂满各式衣服的“友善之窗”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爱心驿站。作为它的发起人,迁安市迁安镇公平村村民刘淑军是这里的“捐衣大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