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杀人 一死两伤 两名嫌疑人邯郸落网

2016-12-27 09:47:1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郸市磁县警方昨日透露,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一家三口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被抓获。

邯郸磁县警方昨日透露,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一家三口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被抓获。

12月22日清晨,磁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观台镇三街吴某某一家3口被人持钢珠枪打伤,正送往医院进行抢救。邯郸市公安局及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组织精锐警力全力以赴,尽快破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当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搜集证据,锁定沈某和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专案组的周密部署下,12月25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茂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阎金海)

相关新闻

大城警方连续摧毁 两个拦路抢劫犯罪团伙

2016-12-26 11:00:13

城县公安局立即从刑侦、巡警、派出所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40余人成立专案组。调查取证民警徒步在堵塞的车流中寻找报案司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便衣侦查民警对案件高发区域组织开展布控蹲守巡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