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十大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启动

2016-12-27 14:53:5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即日起,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十大双创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即日起,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十大双创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在发布、路演、评估、采访、大商点评、创业示范等多环节预热的基础上,最终通过官方遴选、民间推荐、专家评估结合的方式选举产生“十大双创先锋”。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沧州市遴选勇于开拓的优秀创业者、成功转型的实业创新者、进军高新产业的探路者、纵横多行业的跨界者、抢抓重大项目的实干者、推动沧州智造的领军者、关注绿色发展的生态实践者。参选者可由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及各创业基地、孵化园区等相关单位推荐,也可自荐。参评对象要求有行业代表性,创新理念超前引领,创业经历震撼励志。

    “十大双创先锋”揭晓后,将推出《创时代——沧州十大创新创业先锋兴业录》,作为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工商联出版的《大商——沧州民营企业家实业录》的姊妹篇,真实呈现沧州现代企业发展的不凡历程。

    在此期间,由发改委指导、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今日渤海网承建的沧州市创新驱动信息化战略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可有效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瞄准京津优化和形成新产业布局,盘活国际国内优质资源,努力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新型的政企平台、银企平台、媒企平台、法企平台,激活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助力经济强市建设。(张平王丽)

相关新闻

沧州七旬老人倒地不省人事 热心人雾中排人墙保护

2016-12-27 13:44:04

公交车经过时,司机和乘客为了不让老人受到二次伤害,冒着危险排成排,在来车方向截车请车辆绕行,直至120救护车赶到。

北京大红门最大面辅料市场将转战沧州

2016-12-27 13:42:36

清晨8时,记者来到位于河北沧州开发区的明珠商贸城内,这里承接的200多家北京疏解商户已营业两个多月。

农行沧州分行金融“活水”浇灌美丽乡村

2016-12-27 09:08:46

农行沧州分行对接地方政府发展规划,加强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优先匹配信贷,目前已向运河区、河间市两个美丽乡村项目授信12.1亿元,并完成首笔用信,实现全省农行此项业务“零”的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