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好人”福利院送温暖(图)

2016-12-27 15: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日前,“沧州好人”、运河区北环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谢清洁带领志愿者来到新落成不久的沧州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蛋糕、饰品等礼物。
“沧州好人”福利院送温暖

    日前,“沧州好人”、运河区北环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谢清洁带领志愿者来到新落成不久的沧州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蛋糕、饰品等礼物。戴绍志 魏志广摄

相关新闻

沧州“十大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启动

2016-12-27 14:53:55

即日起,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十大双创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沧州:加快转型培育跨越提升新引擎

2016-12-27 06:20:08

沧州,一座典型的重化工城市,长期以来依靠石油化工这个传统支柱产业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然而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的不断调整,石化产业发展举步维艰,使得整个沧州的经济增长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