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三院来市传染病医院“取经”

2016-12-27 14:58:21 来源:沧洲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昨天,由承德市第三医院院长谢朝辉带队的18人考察团,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绩效考核、医院全成本核算、院科两级预算管理、后勤保障等进行学习交流。

    昨天,由承德市第三医院院长谢朝辉带队的18人考察团,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绩效考核、医院全成本核算、院科两级预算管理、后勤保障等进行学习交流。据悉,去年至今,已有青岛、泰安、衡水、廊坊、唐山等全国各地的19家医院,到市传染病医院交流学习行政后勤绩效考核改革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会上,市传染病医院护士长张媛媛利用多媒体,从医院基本概况、专业技术特色、医院管理、对外交流合作四个方面,向承德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医院行政后勤岗位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考察团一行还观看了市传染病医院《制度建设筑依法治院绩效考核促精准管理》专题片,详细了解了市传染病医院分系统、分步骤逐步探索建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成果。

    考察团高度评价了市传染病医院的行政后勤绩效考核改革办法。双方还就当前医改政策实施后,传染病医院面临的压力、挑战与机遇,以及医院推进临床绩效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夏延民 刘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