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建成“双创”孵化基地 入驻企业可免2年场地租金

2016-12-27 15: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由石家庄市海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以支持大学生、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为宗旨的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吴绍冰)日前,由石家庄市海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以支持大学生、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为宗旨的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基地位于井陉县307国道与微矿路交口,建筑面积2700余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实体80余户。建成后的“双创”孵化基地将围绕井陉县特色产业、电子商务贸易、会计金融、家政服务和网络一体化提供孵化服务。

    入驻企业在孵化期内,可享受最长2年场地租金免费优惠和每年200元水电补贴,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还可延期一年。基地邀请创业指导专家开展专业帮扶,为有创业意向的劳动者免费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提供各项创业政策信息对接服务,提供有利于孵化企业发展的会计、法律、评估、专利、人才培养、战略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服务,以及协助办理开公司和个体工商户的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

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2016-11-27 07:48:33

11月18日,由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与沧州市高新区合作成立的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空间正式开放,为沧州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8:23:57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鸿翔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石家庄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运营

2016-12-20 09:05:50

日前,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