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局组建完成

2016-12-27 09: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这个局为市审计局的内设机构,领导关系、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不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对沧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监督机构——沧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局日前正式组建。这个局为市审计局的内设机构,领导关系、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不变。

    经济责任审计局设第一审计组和第二审计组。其中,第一审计组负责组织对各县(市、区)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指导县(市、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等。第二审计组负责组织开展对市直党政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和依法属于市级审计机构审计监督对象的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

    据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部门的组建成立,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强化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重大举措,更是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又一“利器”。

相关新闻

“沧州好人”福利院送温暖(图)

2016-12-27 15:00:14

日前,“沧州好人”、运河区北环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谢清洁带领志愿者来到新落成不久的沧州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蛋糕、饰品等礼物。

沧州“十大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启动

2016-12-27 14:53:55

即日起,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十大双创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