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51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2016-12-27 09: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截至目前,全市众创空间运营面积总计达21万平方米,拥有创业团队650个、创业导师260人,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20余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经专家评审,沧州市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认定的8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众创空间的认定,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沧州市通过举办交流会和现场观摩会、聘请创业导师培训辅导等方式,深入推动众创空间的创建工作,培育了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众创空间运营面积总计达21万平方米,拥有创业团队650个、创业导师260人,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创新活动20余期。

    此次沧州市认定的8家众创空间分别是:泊头市众创空间、沧州渤海新区启航众创空间、东光腾晟众创空间、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青县顺捷创业孵化基地、吴桥县宇宸众创空间、盐山精诚众创空间和沧海致远众创空间。

相关新闻

“沧州好人”福利院送温暖(图)

2016-12-27 15:00:14

日前,“沧州好人”、运河区北环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谢清洁带领志愿者来到新落成不久的沧州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蛋糕、饰品等礼物。

沧州“十大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启动

2016-12-27 14:53:55

即日起,沧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启动“十大双创先锋”人物评选活动。

沧州:加快转型培育跨越提升新引擎

2016-12-27 09:11:06

1至10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920.3亿元,增长14.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050亿元,增长7.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