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河北通报32起建设领域典型违法案件

2016-12-27 19:2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2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河北廊坊中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等32起典型违法案件的通报》,对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行政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2月22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河北廊坊中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违法建设案等32起典型违法案件的通报》,对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行政处罚。

    根据通报,因违反规划审批内容进行建设受到行政处罚的有河北廊坊中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侨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沧州市鑫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因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违法建设受到行政处罚的有廊坊市圣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龙兴和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农业大学教学试验场、沧州中自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衡水康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盛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定州景奥商贸有限公司、辛集市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华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因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受到行政处罚的有唐山富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定市东大日化有限公司、保定学院、廊坊市鸿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九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因违法预售商品房受到行政处罚的有河北陶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维多利亚广场分公司、河北强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怡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银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此外,北京鸿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因违法销售商品房,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因未组织竣工验收擅自投入使用,南通启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未采取防止扬尘措施,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因违规送检样品,北方燕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因未取得建筑施工资质承揽工程,河北科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未按要求变更资质证书,秦皇岛正源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因违规评估,张家口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未按照工程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福建环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因未按图纸施工,分别受到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村帮扶纪实

2016-12-27 17:32:25

行走在田间地头,忙碌在施工现场,与乡亲们唠家长里短……全市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面对落后的基础设施、粗放的农业生产、因病致贫和返贫的家庭、陈旧落后的观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5个驻村工作组45名干部迎难而上,打下一场又一场精准脱贫攻坚战。

饶阳县故城村美丽乡村建设纪实:水木故城 葡萄小镇

2016-12-27 10:55:18

衡水市饶阳县故城村是2016年省级重点美丽乡村,位于饶阳县城东南部,全村人口576人,耕地1140亩,其中设施葡萄种植300余亩,年产值600余万,是有名的葡萄种植特色村、专业村。

唐山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硕果满枝

2016-12-27 09:36:19

唐山市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围绕一二三产融合、产加销游一体发展,从政策规划指引、机制创新、组织保障等方面入手,构建起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引领、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支撑、市县现代农业园区为基础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围场做活“水文章” 建设美丽城乡

2016-12-27 08:57:27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将生态水利建设管理融入绿色发展的全过程,今年以来,从3方面着手做活“水文章”,推进生态宜居的美丽城乡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