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赵县百所学校普及食药安全知识

2016-12-28 08: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由赵县市场监管局和赵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在赵县中学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徐哲普)日前,由赵县市场监管局和赵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在赵县中学启动。

活动期间,赵县近百所中小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将向自己的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传播普及食药安全知识。争取到2017年4月,全县食药安全科普宣传覆盖全县75000个家庭。有关部门将对中小学校教职工和学生进行食药安全理念及基础知识培训,培养师生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意识,促进学生、家长、学校三方沟通。

该项公益活动将实施创建食药安全观察员基地、颁发食药安全观察员证、通读食药安全科普丛书、组织食药安全知识普及课、安装使用“药安食美”APP软件、辅导家长学习食药安全科普丛书“六个项目”。通过学知识、辨真伪,让食药安全知识得到有效传播,强化全县群众食药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2017年1月1日起河北将惩戒食药安全严重失信行为

2016-12-18 08:40:16

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增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加快推进我省食品药品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