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日起石家庄公交恢复收费

2016-12-28 08: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7日从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2017年1月1日起,该市公交车开始恢复收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12月27日从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2017年1月1日起,该市公交车开始恢复收费。

    根据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通告,免费乘车期间末班车延时半小时的61条线路,恢复到原末班车发车时间。12月28日起,开始办理B卡、C卡充值业务。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特别提醒,尚未办理B卡、C卡退卡业务的乘客须在以下充值点办理:公交总公司IC卡充值点、公交三公司西王IC卡充值点、公交一公司谈固IC卡充值点、6路始发站IC卡充值点、公交二公司赵陵铺IC卡充值点、北国益元百货IC卡充值点、银座(东购)IC卡充值点、北国益庄购物中心IC卡充值点。

相关新闻

元旦起石家庄公交恢复收费 延时线路恢复原末班车时间

2016-12-27 20:41:27

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2017年1月1日起,石家庄公交车恢复收费。免费乘车期间末班车延时半小时的61条公交线路同时恢复原末班车发车时间。

保定公交乘客突晕厥 司机改道急送医(图)

2016-12-27 16:09:54

公交车上,一位乘客突然晕厥,司机与其他乘客一致决定直奔附近医院救治。日前,这一爱心场景就发生在保定市9路公交车上。12月26日,获救乘客家属柳先生将锦旗送到当班司机张坤手上,感谢她的热心救助。

湖南邵阳一低保老人公交车上见义勇为赞誉满城

2016-12-27 15:24:07

12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带领该区综治办及该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身负重伤的朱长寿老人,并送上慰问金5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