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中国梦·赶考行”廊坊第四期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28 08:46:09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睿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汇聚百姓好故事,传播核心价值观。12月15日下午,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廊坊第四期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圆满收官。经全市各地各部门层层选拔推荐的9位选手走上宣讲台,倾情讲述自己和身边人逐梦、圆梦的故事。

    第四期宣讲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眼点,以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和身边故事为主要方式,重点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实干奉献、创新发展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经过专家评选,香河县环卫工范广义、霸州市胜芳镇北楼小学教师陈栋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截至目前,宣讲活动已经举办四期,全市共组织群众宣讲活动200多场次,1000多名基层人员走上百姓故事汇舞台宣讲,总计5万余名群众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