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2016-12-28 09: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十分重视重点税源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组织人员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税源状况,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保定市徐水区国税局十分重视重点税源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组织人员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税源状况,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图为税务人员到重点税源企业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瓮新田摄

相关新闻

保定国税:党员作表率增强凝聚力

2016-11-09 09:45:13

保定市国税局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党员业务能手”在工作中处处作表率,引领全局人人讲奉献、事事敢担当。

保定国税开展全员业务大比武

2016-09-07 09:55:13

来自全市25个县(市、区)国税局和市局机关不同岗位的164名税务干部分别参加了行政管理、征管评估、纳税服务、税务稽查和信息技术等5个大类专业考试。

今年前7个月保定高新区国税局办理企业减免所得税3276万元

2016-08-31 09:25:53

保定市高新区国税局把支持企业自主创新作为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一个主攻方向。今年前7个月,共为辖区61户高新技术企业办理减免所得税3276万元,大大增强了企业的投资后劲和发展活力。

以优异业绩全面助力保定文明城市创建 访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窦自铁

2016-08-26 10:51:35

“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一个过程,也是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过程。可以说,这既是我们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保定市国税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将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力以赴为创建助力、为创建喝彩。”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窦自铁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