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蒋勤勤、周迅李小璐 明星圈这些“双胞胎”傻傻分不清楚

2016-12-28 1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秦秋朵
除了孙俪跟蒋勤勤,娱乐圈还有哪些“双胞胎”傻傻分不清楚呢?

孙俪蒋勤勤、周迅李小璐 明星圈这些“双胞胎”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孙俪和蒋勤勤这么相似的面孔,很多人在议论孙俪和蒋勤勤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呢?这两个脸型眉眼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星,若不是年龄上相差7岁,真要被人怀疑是孪生姐妹了!刚刚出道时期的孙俪和蒋勤勤也堪称双胞胎,除了鼻子意外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相关新闻

赵薇成“娱乐圈女巴菲特”?业内人士称纯属个案

2016-12-28 09:17:14

27日,赵薇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并被称为“娱乐圈女巴菲特”的新闻备受关注,与此同时,王菲天价演唱会被“踢爆”,过度炒作引来吐槽。

2016娱乐圈大事盘点 王宝强离婚最为轰动

2016-12-27 16:06:01

2016年的明星八卦新闻已经向下没底线,向上冲破天际线。各种秀、各种撕、各种出轨偷情,各种官司满天飞。身边人、枕边人、经纪人、媳妇、老妈、岳母、师徒、老司机、小鲜肉横冲直撞这个圈,闹剧一幕幕!人杂了闹事,钱多了烧包,情色头上,小李飞刀。1王

宋小宝书法作品飘逸动人 娱乐圈中挥毫泼墨的明星竟然还有她

2016-12-27 14:20:22

书法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其实,娱乐圈中不乏喜欢书法的明星。

2016年娱乐圈十大热门事件,竟然一个比一个狗血!

2016-12-26 16:26:52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娱乐圈发生了很多热门事件,不仅让广大吃瓜群众讨论和关注,还成为了各大网站里的热搜话题,今天萌神木木就要带大家来盘点一下,2016年娱乐圈发生的十大热门事件。而在这些热门事件中,你又对哪个最印象深刻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表情帝宋小宝:暂别娱乐圈 感觉“身体被掏空”

2016-12-25 16:16:12

就喜剧圈而言,几乎每一位大咖都有标志性特征或成名语,赵本山的帽子、陈佩斯的光头,岳云鹏的五环之歌,宋小宝的雨露均沾。如果这个演员没有类似的标记,对不起,很可能你还不够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