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与4家京津企业集中签约

2016-12-28 13:53:00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27日,沧州市政府与4家京津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建材、智能家居、空气净化设备等领域。

    27日,沧州市政府与4家京津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建材、智能家居、空气净化设备等领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林参加签约活动。

    张林对企业的入驻表示欢迎,并向客商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沧州区位交通、沿海临港、土地资源等优势愈发凸显,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全省,成为环渤海、环京津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

    张林表示,正因沧州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越来越多的京津企业落户沧州。今后,沧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希望4家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李其征)

相关新闻

沧州停办29日和30日车驾管业务

2016-12-28 10:47:31

记者从沧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本月29日和30日,沧州市交警支队将停办两天车驾管业务。

沧州国地税与大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协议

2016-12-28 09:14:53

12月8日上午,沧州市国税局、沧州市地税局和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举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这标志着该市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正式通航

2016-12-28 08:32:27

12月26日,伴随着飘扬的雪花,首艘20万吨级满载船舶——“诚信号”顺利驶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停靠20万吨级矿石码头。这标志着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正式通航,成功跻身20万吨级深水大港行列,向现代综合国际大港又迈出坚实一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