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公安局: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励100万元

2016-12-28 14:21:2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举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给予举报人员1万元至10万元奖励;查破有影响重大案件的,视情奖励10万元至100万元。

    12月27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该局决定对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的有功群众予以奖励。

    据介绍,举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给予举报人员1万元至10万元奖励;查破有影响重大案件的,视情奖励10万元至100万元。

    举报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1万到5万元的奖励。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取缔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窝点的,查破有影响重大案件的,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万元至30万元奖励。

    市公安局将对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2532000(昼夜)、110。

    (记者 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河北各地迅速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2016-12-26 19:13:31

12月26日,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和强化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