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求凰》关晓彤换掉杨蓉 两人古装照谁更美一看便知

2016-12-28 18: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电视剧《凤求凰》改编自同名小说,被于正工作室买下。三年间于正多次表示女主角是杨蓉,男主角是米热。12月18日某微博爆料,《凤求凰》男主角和女主角都被换下,女主角被换成关晓彤是投资方的要求,于正则解释是因为杨蓉没有档期。

    电视剧《凤求凰》改编自同名小说,被于正工作室买下。三年间于正多次表示女主角是杨蓉,男主角是米热。12月18日某微博爆料,《凤求凰》男主角和女主角都被换下,女主角被换成关晓彤是投资方的要求,于正则解释是因为杨蓉没有档期。后来据说关晓彤因为换角一事压力太大,于是辞演,由另一位女演员孙怡接手出演。

    12月27日下午,电视剧《凤囚凰》出品方华夏正式在微博上宣布,女主角楚玉由关晓彤饰演。面对压力,关晓彤在微博写下“眷顾的前提是要努力”,似乎是希望用努力换取更多的认可。

    关于换角一事,我们不做评论,就来对比一下关晓彤和杨蓉的古装照吧,看看谁更美一些。

相关新闻

关晓彤看电影露大腿不惧寒冷 因向往爱情哭惨

2016-12-09 08:54:57

12月9日,关晓彤前往电影院看《你的名字》,她穿过膝长靴,露大腿不怕冷。关晓彤透露自己哭惨,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

厉害了!关晓彤的中学笔记长这样 还有小漫画呢

2016-11-24 16:55:28

11月24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上学时候的笔记,笔记上有着关晓彤优美的笔记,还有精美的小漫画,少女心十足。

“国民闺女”关晓彤机场假装街拍 大长腿太抢镜

2016-11-21 08:50:17

11月20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搞怪照片,并称“在机场假装街拍,谢谢我家助理姐姐,像那么回事儿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