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醒宝庆生小苹果笑容亮了 葛荟婕泪别汪峰?

2016-12-28 18:3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章子怡微博晒出为醒宝一周岁庆生的美照,画面里的她温婉贤惠,与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儿小女儿四人同框,显出无限母爱。

    章子怡微博晒出为醒宝一周岁庆生的美照,画面里的她温婉贤惠,与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儿小女儿四人同框,显出无限母爱。

    葛荟婕曾多次公开炮轰汪峰章子怡,作为单身女子、且亲女儿叫了别人妈妈,众多网友表示很同情。这段时间,汪峰前妻葛荟婕似乎对汪峰章子怡态度大转弯,不再对二人指指点点,汪峰章子怡两人秀恩爱也越来越多。

    葛荟婕发吸烟照:我想你了 这是想汪峰还是?

相关新闻

葛荟婕放狠话撕汪峰 呛网友:我骂汪峰怎么了?

2016-12-14 17:25:03

而面对网友的质疑,她则评论道“我骂汪峰怎么了”?“

再撕!葛荟婕放狠话:汪峰,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2016-12-14 09:14:36

12月13日,葛荟婕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直接喊话汪峰“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葛荟婕发文疑呛声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2016-12-01 17:32:53

12月1日,许久没有发声的葛荟婕微博发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呛声章子怡。

葛荟婕涉毒获释后首次晒近照 手捧鲜花嘟嘴卖萌

2016-08-12 08:54:19

8月11日晚,葛荟婕涉毒获释后首次晒出自己的人像照。她还晒出一捧粉红色的鲜花,似乎是七夕收到的礼物。

医院目击者还原葛荟婕闹事现场:疯了一样

2016-07-28 19:19:37

近日,葛荟婕涉嫌吸毒被捕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虽葛荟婕后来在微博澄清并未吸毒,但也传出曾经在医院闹事的传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