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重霾将再袭中南部局地

2016-12-28 18: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8日白天,霾卷土重来,再次影响河北中南部地区。省气象台当天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请大家做好防霾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12月28日白天,霾卷土重来,再次影响河北中南部地区。省气象台当天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示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请大家做好防霾措施。

    28日,我省多地气温与27日相比有所下降,其中石家庄市主城区最低气温下降了2.4℃,降至-6.3℃,这是该地今年入冬以来出现的最低气温。省气象台预计,2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将降至-16℃至-12℃,中南部设区市将降至-10℃至-5℃,请大家注意保暖。

    30日和3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略有上升。30日,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4℃至-8℃,中南部设区市为-8℃至-2℃;31日,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中南部设区市为-6℃至-2℃。

相关新闻

提醒:雾霾天吃这些能够改善心情

2016-12-28 17:12:36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报告显示,大气污染不仅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并且也是致癌的重要外部原因。对心理健康方面:从心理上说,大雾天会给人造成沉闷、压抑的感受,会刺激或者加剧心理抑郁的状态。此外,由于雾天光线较弱导致的低气压,有些人在雾天会产生精神懒散、情绪低落的现象。所以,雾霾天不妨吃这些食品来改善下心情。

“环保抑尘剂”助力鸡泽重拳治霾

2016-12-28 10:53:17

为抑制道路扬尘污染,治理重污染天气,最近,鸡泽县治霾使出新招数,首次在县城主要街道使用“环保抑尘剂。”

雾霾有病菌侵害12岁以下儿童? 专家辟谣这样解释

2016-12-27 15:48:17

雾霾产生的病菌侵害主体为12岁以下的儿童,具有传染性。对此专家表示,网上流传雾霾自身能够产生病菌的说法为谣言。

厉害了!承德市民研发治霾神器获国家专利

2016-12-26 20:05:33

承德市民任天明经过两年多的潜心研究,他想出了个在高空架设索道喷灌拦阻式除尘设备,来驱散雾霾,净化空气的方法。今年9月7日,他的设想已经拿到了国家专利证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