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最美女教师”救起一家三口

2016-12-28 21:16:04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8日,临漳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主任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学生一家三口人的事,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学生一家在医院接受抢救。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驻邯郸记者张雁)12月28日,临漳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主任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学生一家三口人的事,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

学生一家在医院接受抢救。

28日上午,上课铃声敲响以后,三年级一班班主任尤东飞像往常一样到班里查看学生到校情况,发现学生程俊铭、程俊武双胞胎兄弟俩没有到校,马上拿起手机和家长荣瑞花打电话,第一次打通电话后,被挂掉,尤老师接着打,接通后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微弱的声音:“我中煤气了。” 电话里就没声音了。这引起了尤老师的警觉,并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了这一情况,学校主要领导立即安排尤老师和学校教职工付晓、王鹏马上开车前往学生家查看,一路打听到该学生家住处,发现大门反锁,喊了几声没人回答,三位老师当机决定翻墙而过,付晓和王鹏翻过墙头,撞开屋门,一股浓浓的煤气味扑鼻而来,家长和两个孩子躺在床上已煤气中毒不能动弹,三位老师随即把他们移到门外,尤老师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救护车来后,把他们送到了临漳县中医院。尤老师放心不下,跟着到医院,并垫付了2500元医药费。

尤老师(左一)。

目前两个孩子已脱离危险,家长正在抢救中。

相关新闻

临漳女教师摔伤胳膊 仍坚持给学生上课

2016-11-07 10:45:53

临漳女教师薛艳丽不慎摔伤造成左臂骨折,为了不影响上课,治疗后只休息了一天,便忍着疼痛回到三尺讲台上。

女教师19岁毕业留村14年 全身心教学女儿险丢命

2016-10-27 14:17:43

“把奉献作为信仰,让坚守成为习惯!”这是富顺县李桥镇高滩九年制学校教师刘娣的座右铭。

河北一女教师圆十年“捐髓”梦

2016-09-13 09:02:50

12日,来自河北省廊坊市第二中学的教师刘午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她成为中华骨髓库第5942例,河北省累计第30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朱艳敏:被写入村史的乡村女教师

2016-09-12 09:31:16

朱艳敏,丰润区披霞山小学一名普通教师,从1991年调至这所农村小学,她在这里精心耕耘了25年,事迹被朴实的村民们写入《披霞山村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