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石家庄市民元旦可免费看画展

2016-12-28 22: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由河北美术馆主办的“大美笔墨应如是——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将于2017年1月1日在河北美术馆与观众见面,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等20余位书画名家的精品佳作将亮相省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由河北美术馆主办的“大美笔墨应如是——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将于2017年1月1日在河北美术馆与观众见面,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等20余位书画名家的精品佳作将亮相省会。

    此次展览汇聚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李苦禅、李可染、陈半丁、吴昌硕、黄胄、吴冠中、赵朴初、启功等名家作品共计60余幅。其中包括齐白石的《游虾》《螃蟹》《 芭蕉小鸡》,张大千的《月夜白莲》,李可染的《春牛图》,黄胄的《五驴图》以及赵朴初、启功等人的书法作品等,展现了艺术大家的巅峰水平,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感受名家作品和其艺术精神的良机。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8日,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相关新闻

行唐南龙岗第一幼儿园“圣诞树绘画展 欢乐迎圣诞节”

2016-12-26 09:16:10

2016年11月23日,在这平安夜的前一天,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南龙岗第一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展开了圣诞树绘画展览活动。

肥乡举办“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书画展评活动

2016-11-21 10:24:05

11月11日,邯郸市肥乡区检察院与地税局“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文化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古村落版画展开幕 河北这些古村落你值得去看看

2016-11-15 16:31:09

11月14日,“走进太行——河北古村落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揭幕,一起来看看河北人身边的古村落有多美,你真的值得去看看。

王铁成书画展在大唐画院举行

2016-12-26 13:29:41

12月25日,著名电影艺术家、书画家王铁成、张金玲、赵文涛书画展在唐山大唐画院举行。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参观了画展。

沧州举办公益书画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图)

2016-12-28 16:07:21

12月25日,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联合沧州社科联、文联、沧州青年书法家协会,在沧州市总工会举办大型公益书画展暨百名书画家笔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