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问需于民”调研活动获群众点赞

2016-12-29 08: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日前,渤海新区2016年底“问需于民”调研活动结束,共回收有效问卷3万多份。统计显示,渤海新区群众对问卷涉及的30项调查内容,赞成率达94%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周万良)日前,渤海新区2016年底“问需于民”调研活动结束,共回收有效问卷3万多份。统计显示,渤海新区群众对问卷涉及的30项调查内容,赞成率达94%以上。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渤海新区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了第四次大规模民意调查——“问需于民”调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加快港口建设、推进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热点问题。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活动效果远超预期。在30项调查内容中,满意度在98%以上的有25项,满意度在96%到98%之间的有3项,满意度在94%到96%之间的仅有2项。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今年签约开竣工1017个重点项目

2016-12-29 08:13:06

今年以来,渤海新区创新工作机制、精准施策,促进项目加速落地,落地后早日开工,开工后尽快建成投产达效,目前已签约开工竣工重点项目1017个。

渤海新区正式启用河北电子口岸“单一窗口”

2016-12-29 08:10:23

12月21日,渤海新区华阳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通过河北电子口岸“单一窗口”,成功申报一批入境报检,这标志着河北电子口岸在渤海新区正式启用。

渤海新区:“七大攻坚行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16-12-29 06:09:05

今年以来,渤海新区全力推进开放招商、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城乡环境整治、市场主体培育、大气污染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七大攻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前11个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7亿元,同比增长15.3%;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66亿元,同比增长7%;完成全部财政收入93.24亿元,同比增长14.7%。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正式通航

2016-12-28 08:32:27

12月26日,伴随着飘扬的雪花,首艘20万吨级满载船舶——“诚信号”顺利驶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停靠20万吨级矿石码头。这标志着黄骅港20万吨级航道正式通航,成功跻身20万吨级深水大港行列,向现代综合国际大港又迈出坚实一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