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入住项目11个 总投资30亿元

2016-12-29 09: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新型建材产业园是渤海新区重点规划建设的专业化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已入驻项目11个,总投资30亿元,其中,沧州建岭路桥新型环保筑路材料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新型建材产业园是渤海新区重点规划建设的专业化产业园区之一,目前已入驻项目11个,总投资30亿元,其中,沧州建岭路桥新型环保筑路材料等项目已开工建设。图为正在建设中的沧兴新型建材园项目。 皮家琪 周万良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以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2016-12-29 08:57:57

衡水市安平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增比进位的突破口来抓,通过政策扶持、创新驱动、平台支撑,以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前三季度,全县新开工重点项目5个,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76.6亿元。

容城举行“金孔雀容城时尚产业设计嘉年华”活动

2016-12-28 17:28:27

被誉为“北方服装名城”的容城目前共有服装企业945家,从业人员7万余人;产品涵盖6大系列,年产4.5亿件(套);2015年服装业完成产值246.5亿元。

CNN:中国产业转型有成效 滴滴推动“数字革新”提振经济

2016-12-28 16:26:36

一年将尽,全球媒体纷纷展开对2016年全球政经风云的回顾。

生态汽车产业园莫干山开工 乐视超级汽车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

2016-12-28 15:05:16

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介绍,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将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进行一系列创新实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