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离婚、反目、自杀…2016娱乐圈喜怒哀乐大事件

2016-12-29 09: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2016年还有最后几天,回顾国内娱乐圈爆炸新闻不断,有媒体根据热度,按照时间列出以下十大爆炸新闻事件!

 

结婚、离婚、反目、自杀…2016娱乐圈喜怒哀乐大事件

二、柳岩被闹伴娘事件

3月30日包贝尔大婚,一众伴郎闹伴娘柳岩,差点将柳岩扔下水,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更是义愤填膺,更是发起了#包贝尔婚礼伴郎团给柳岩道歉#的微博话题。最后,当事人包贝尔出面发文道歉,柳岩本人发视频道歉,事件才得以慢慢平息。

相关新闻

李承铉戚薇夫妻运动居然这么污 娱乐圈“污师”还有他们(图)

2016-12-28 12:43:48

艺人需要注意的是,对“污”的分寸把握非常重要,怎么能够有点污污的但是又不脏掉呢?从言(说话)、行(动作)、色(表情)各方面都要注意尺度和方法,看看这几位是怎么做的!

娱乐圈女星乳神大排名:陈乔恩第四柳岩第二她竟是第一?

2016-12-23 09:28:45

樊玲因为胸线中间能放手机的夸张身材而迅速走红网络,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魔鬼身材;柳岩柳岩也许才华是出众的,但比起她的才华大家似乎更欣赏她的美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