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白石张大千作品元旦亮相石家庄

2016-12-29 10:09:42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2017年1月1日,“大美笔墨应如是——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将在河北美术馆与公众见面,展示20余位近现代大师的60余幅佳作。

    吴昌硕、齐白石、张大千……这些中国美术史上沉甸甸的名字,也是大众最熟悉的艺术家。2017年1月1日,“大美笔墨应如是——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将在河北美术馆与公众见面,展示20余位近现代大师的60余幅佳作。

    本次展览由河北美术馆主办,荣宝斋宁波分店、北京东邦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宝翠斋画廊联合承办,汇聚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李苦禅、李可染、陈半丁、吴昌硕、黄胄、吴冠中、赵朴初、启功等艺术家的作品。其中齐白石的《游虾》《螃蟹》《芭蕉小鸡》妙趣横生,张大千的《月夜白莲》扇面等清丽雅逸,另外李可染的《春牛图》、黄胄的《五驴图》,以及赵朴初、启功、康有为等人的书法等,大多展现了艺术大家的巅峰水平。

    承办方相关人士称希望此次精选作品,呈现中国笔墨的非凡魅力的同时,带给市民美的享受。展览将展至1月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记者黄蓥)

相关新闻

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2016-12-23 16:20:08

12月20日上午,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你的世界”儿童作品展周日启幕

2016-11-18 09:03:56

11月20日上午,“你的世界”第六届启成儿童美术作品展将在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展出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创作的650件(幅)作品,包括儿童画、国画、油画等。

“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6-11-04 18:05:22

本次展览由北方书画院、石家庄美术馆具体承办,自即日开展至10月13日,将在石家庄美术馆4、5、7、8号展厅展出。

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

2016-10-20 10:26:44

10月12日,蔡宝印书法作品展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蔡宝印生于1933年,历任霸州市第一届政协主席、霸州市第一届书协主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