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面孔公布 内地多位女星上榜 林允成内地最美

2016-12-29 10: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秦秋朵
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我国有多位女星上榜,林允击败baby刘亦菲成内地第一。夺冠的是英国模特卓丹·邓。两届第一名韩国女星娜娜本年度排名第三,宋慧乔排98。

全球最美面孔公布 内地多位女星上榜 林允成内地最美

英国模特卓丹·邓

相关新闻

陈妍希产后晒自拍幸福满满 女星产后身材大比拼

2016-12-28 18:05:51

“以前每天都要洗头的我,这次是我这辈子撑最久一次没洗头,过了十天油腻腻的日子之后,此刻的心情是幸福,生活中得来不易的小幸福。”

赵丽颖沈梦辰柳岩唐嫣……当红女星性感男人装封面大比拼

2016-12-27 16:21:51

近日,赵丽颖登上了男人装的杂志封面,网友们大呼性感、惊艳,也有不少网友指出,其实小骨已经偷偷性感了好多年。

大S剪短发竟然美翻天!不是每个女星都适合短发 不信你看

2016-12-26 16:02:59

昨日,大S在微博秀出俏丽短发。25日她通过经纪人回应称,剪发是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多出来的时间要用来照顾儿子。老公汪小菲如何看待?她笑说:“老公一向诚服于我的时尚品味,他觉得正爆了!”剪了短发之后的大S跟小S真的好像啊!

怀孕7个月的林心如四肢纤细身材好 女星孕照美丑PK

2016-12-26 11:41:52

霍建华林心如婚后一贯低调,终于在霍建华生日秀了一把恩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