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正文

明年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东延至二环 红旗大街与泰华街将贯通

2016-12-29 10:2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28日,记者从石家庄城投集团获悉,和平路高架桥东延(棉一立交-东二环)工程和红旗大街—泰华街快速路(南二环-古城西路)工程目前已立项,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工作,预计明年将对这两条路制定详细规划,具体开工时间还需根据规划进度,适时实施。

    明年和平路继续东延

    据悉,和平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目前和平东路与建华大街、翟营大街、谈固大街以及东二环路口的交通压力在高峰期较大,时有压车现象。

    和平路高架桥东延(棉一立交-东二环)工程将通过高架等项目工程向东延伸至东二环,高架的修建将能有效缓解拥堵问题。

    泰华街将与红旗大街贯通

    据了解,目前,红旗大街向南延伸至鹿泉区与元氏县交界处,向北却止步于裕华路,而目前的泰华街北至北二环,向南止步于中山路。

    规划中的泰华街-红旗大街未来将成为城市快速路,泰华街、红旗大街将连通,并将打通南二环到古城西路,该条道路贯通后,石家庄城西将多出一条贯穿南北三环的主干道,从而大大减轻该区域的交通压力。

    据悉,获批复的建设信息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排水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建筑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景观工程等附属工程。

    对此,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两条规划路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工作,预计明年将对这两条路制定详细规划,具体开工时间还需根据规划进度,适时实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