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母女回家遇乘车难 好心女司机伸援手

2016-12-29 10: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就在这时,一位陌生女司机主动送王女士和孩子回了家,王女士希望借助燕赵都市报对那位女司机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马南)“非常感谢那位好心的女司机,让我和孩子顺利回到了家中。”12月20日,省会王女士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到医院看病,准备回家时却发现很难打上出租车。就在这时,一位陌生女司机主动送王女士和孩子回了家,王女士希望借助燕赵都市报对那位女司机表示感谢。

    据王女士介绍,当天下午,她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到省儿童医院看病。“我们当时是乘出租车去的医院,看完病之后,我还打算带着孩子乘出租车回家。”然而在中山路和建华大街交口等了半天,也没能打上出租车。“虽然这附近公交车比较多,但是正值傍晚下班的高峰期,公交车上乘客特别多,我一个人带着女儿更是很难挤上公交车。”屋漏偏逢连夜雨,王女士在无奈之下准备用手机APP叫一辆专车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

    “女儿刚看完病,身体还有些不太舒服,可能是在外面待久了,也有些饿了,她开始哭了起来。”王女士说,就在她万般无奈之际,一辆汽车停在她面前。“开车的是一位女士,她停车之后就摇下车窗问我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王女士见状,就把自己的困难告诉了这位女司机。

    “赶紧上车,我送你们回家。”听了这位女司机的话,王女士十分惊喜,赶紧带着女儿上了这位女司机的车。

    “在车上时,这位女司机告诉我,她也是一个年幼孩子的母亲,看见她们母女在路边站着很揪心,所以就停车问问情况。通过聊天我才知道,我家和她家并不顺路,但她还是决定绕路送我回家,这让我特别感动。”将王女士和女儿送到家后,这位女司机便急忙开车走了。

    “那位女司机也姓王,在银通小区居住,感谢她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以后我如果遇到其他人有困难的时候,也一样会主动提供帮助的。”王女士说。

相关新闻

石家庄:空姐撞车断腰椎 好心市民伸援手

2016-12-22 10:06:12

清晨开车去上班,却没想到半路出现严重的交通意外。对于年轻的空姐王一岚来说,前几天的一场车祸,让她在惊慌害怕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之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