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疑遭男演员袭胸反手一巴掌 杨幂柳岩女星尴尬瞬间盘点

2016-12-29 10:5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秦岚被袭胸

    近来跟喜剧有关的综艺节目很多,各路演员明星也纷纷尝试转型,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但有些小品类喜剧节目比较接地气,男明星一不小心在台上与女明星进行对手戏的时候,就吃了个豆腐。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看完这期节目后,观众都吓了一跳:“这种电视节目类的喜剧综艺,没必要表演得如此逼真吧,秦岚直接被一起搭戏的男演员袭胸。”

    网友看完后都不淡定了:“画面简直是淫靡不堪,后头这男的是不是有病?哪怕是剧情需要,这么把手放到女性胸上真的是猥琐十足。”

    秦岚当真就这么“忍气吞声”,被当众袭胸也不说什么吗?

    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没有节目配音,秦岚直接打了。也就是,按照剧本走,秦岚应该是只打对方一个耳光,但她却打了第二次,还是真打,观众猜秦岚被袭胸,估计是怒了,才会下狠手吧。

    也有观众看完后,觉得男演员不是故意的,可能是入戏太深,也有可能没有把握好手的位置,才会引发误会。

    女星在出席活动或者是拍戏的时候,总是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吃个豆腐或者袭胸,女星们也是防不胜防。

相关新闻

赵雅芝小儿子湿身遭袭胸 高颜值+学霸才是星二代正确打开方式

2016-08-26 16:22:59

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参与了某档综艺节目,节目中的他全程开挂,不仅大秀肌肉引得“肉体控”们不断舔屏。

郑州一小区两狗相斗 女业主被袭胸致切除乳房

2015-12-08 09:23:04

萨摩耶犬(Samoyed),别名萨摩耶,原是西伯利亚的原住民萨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种。为此,法官提醒道:宠物主人应注意训练宠物狗的生活习性,避免宠物狗外出时引发的撕咬冲突,建议饲养比较温驯的品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