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邢台、衡水、邯郸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2-29 15:47:56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市主城区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公交免费。

    邢台: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非营运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

    邢台市从12月29日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所有非营运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市主城区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公交免费。(河北台驻邢台站记者杜岩卿 邢台台记者王健)

    衡水:30日0时起单双号限行,节假日不限

    衡水市于12月29日18时将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本次车辆限行从30日零时开始,节假日不限行。

    小(微、轻)型汽车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以下机动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执法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保险勘验救援、民生抢险保障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纯电动汽车);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一律绕城行驶,禁止进入城区(本次车辆限行从30日零时开始,节假日不限行)。(河北台驻衡水站记者王美中 衡水台记者马顺)

    邯郸: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 30日7时起单双号限行

    邯郸市政府定于2016年12月29日22: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市主城区、各县(市)城区内所有非营运车辆自12月30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市主城区实行公交免费。Ⅰ级应急响应解除后,主城区取消公交免费,机动车仍实行采暖期常态化车辆限行(限行尾号:周一5和0、周二1和6、周三2和7、周四3和8、周五4和9)。

相关新闻

12月30日起邯郸实行单双号限行 这43条公交将免费

2016-12-29 14:05:35

市主城区、各县(市)城区内所有非营运车辆自12月30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市主城区实行公交免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