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登泉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2016-12-29 17:57:02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登泉

    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登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登泉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购物卡;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陈登泉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按副主任科员安排工作;收缴其违纪所得。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