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 同比增长30%

2016-12-29 19: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元旦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 送旅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通讯员张毓)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元旦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华北地区将继续受到雾霾天气困扰,旅客更加青睐“ 南飞”。据统 石家庄机场前往广州、重庆、成都、厦门、海口、三亚、丽江、深圳、杭州、桂林、上海 、哈尔滨、沈阳、台北、韩国仁川、泰国普吉岛等地航班客座率均在80%以上。

    记者同时了解到,由于今年春节距离元旦较近,元旦假期机票价格浮动表现都较为平稳,石家庄机 场机票价格没有明显上涨,特别是上海、深圳、昆明、厦门等班期较 为密集的长距离航线机票价格仍在 2—5折左右,其中上海259元起,沈阳99元起,深圳299元起,厦门359元起,昆明500元起,兰州5折起; 而重庆、成都、青岛等热门航线低至4折左右。1月13日,全国民航进入春运期间,机票较为紧张,价格 波动可能增大,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另据了解,从2017年1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推出遗失物品查询系统,旅客可通过从家飞商旅网 (www.96360.com)登录该系统对遗失物品进行查询和登记。同时,石家庄机场候机楼增加了航班延误“ 红马甲”流动服务,并通过短信平台对特殊旅客发送乘机提醒、服务和航班信息等温馨提示。在客流高 峰时期,石家庄机场将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加强出港服务的巡视工作。旅客可以拨打96360预约轮 椅、婴儿车、聋哑旅客全程引导陪伴、失物招领、行李寄存等服务项目。

    还需要提醒广大乘客的是,为确保节日期间航空运输安全,石家庄机场将开展爆炸物检测,加大对 烟花爆竹、酒类等违禁品和危险品查处力度。石家庄机场安检现场为旅客提供100ML分装瓶,便于旅客对 随身携带超量又不便于办理托运手续的超量液体分装。针对冬季旅客穿戴厚重、临近年关携带物品多, 旅客物品遗留安检通道现象多有发生,石家庄机场推出了安检员“三个及时”服务,及时提醒,及时发 现,及时归还。同时提醒大家,广大旅客尽量分类整理物品,及时到达机场,提前办理乘机手续,确保 出行顺利。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将开通 唐山—安庆—深圳航线

2016-12-29 10:34:53

记者从唐山机场获悉,12月30日唐山市将开通唐山—安庆—深圳航线,最低票价4折起。

河北口岸首个A级餐饮示范区亮相石家庄机场

2016-12-26 13:59:10

近日,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餐饮区正式通过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验收,成为河北口岸首个A级餐饮示范区。

石家庄机场检疫开启综合查验新模式

2016-12-23 09:20:14

12月21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石家庄机场办事处检疫犬正在对行李箱进行查验。据了解,应用检疫犬作为一种新型的检疫查验手段,在改善旅邮检查验方式,防止境外有害生物传入等方面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