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河北省2017年4月自考1月5日开始报名

2016-12-29 19: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河北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该次自考考生进行网上报考、网上支付和现场注册时间为2017年1月5日至10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考。理论课程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查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河北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该次自考考生进行网上报考、网上支付和现场注册时间为2017年1月5日至10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考。理论课程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报考时须慎重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报考课程不予修改,报考费一律不退。登录密码严禁向他人透露,因考生泄漏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自2016年起,监所管理和公安管理专业的课程报考方式有所调整,取消两个专业“受限课程”的报考限制,考生可任意选择报考点进行报考。报考这两个专业的考生须符合如下条件:监所管理报考人员限定为监狱、劳教系统人民警察和职工,或有志于从事监狱、劳教工作的其他人员;公安管理报考人员限定为公安民警(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民警)、武装警察。

相关新闻

河北:下半年高等教育自考可申请毕业 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2016-11-20 23:30:56

河北自2016年上半年起就调整了毕业申请政策,所以有需要申请毕业的还需要按照新的政策进行申请。

北京首例自考替考案宣判 考生枪手各罚2万元

2016-07-16 19:37:14

15日上午,该案在门头沟法院宣判,王某、李某因代替考试罪分别被法院判处罚金2万元。

河北下半年自考 可以补报名了

2016-07-09 09:19:08

本次补报名具体时间安排为,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3日的8:00-22:00;考生信息确认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3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在此期间考生可按规定申请信息修改,并提交相应材料。

全国自考首次采集考生笔迹 考试作弊将追刑责

2016-04-18 14:27:30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教育部规定,2016年1月及以后取得的笔试课程合格成绩,必须有笔迹信息方可办理省际转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