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

2016-12-29 20: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8日,石家庄海关、财政部驻河北省监察专员办、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在对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和集中评审后,一致同意其通过验收。这是我省首家通过验收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粉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12月28日,石家庄海关、财政部驻河北省监察专员办、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在对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和集中评审后,一致同意其通过验收。这是我省首家通过验收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

    保税物流中心分A型和B型两种。B型保税物流中心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14年10月13日获批建立,位于武安市区东南部,依托邯长铁路而建,总投资8.82亿元,面积0.33平方公里,功能涵盖保税存储、保税加工、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转口贸易、国际中转等。该保税物流中心内货物可自由配送给境内外企业,也可与国内其他海关监管特定区域进行结转。同时该保税物流中心可享受进口货物入区保税、出口货物入区退税等优惠政策,是连接国内外两个市场的重要物流节点,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基础性平台。

相关新闻

邯郸县打造华北最大商贸物流中心

2016-06-22 10:12:04

该聚集区建成后,将形成千亿元经济圈,税收超50亿元,新增就业40万人,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化商贸物流中心。

家乐福华北区物流中心建成 河北消费者将享更优惠价格

2015-12-02 14:53:26

今天,家乐福中国供应链华北物流中心启动典礼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成功举行。该物流中心的建成,将形成辐射京津以及河北、山东等省份的物流配送网络,河北省消费者将因此享受更加齐全的商品以及更加实惠的商品价格。

京东集团固安智能物流中心:每天千余车商品从这里发货

2015-09-27 08:32:20

今年4月,京东集团固安智能物流中心一期园区投入使用,成为该集团目前全国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物流园区,为我省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布下重要的一枚棋子。“固安园区是京东目前全国最大的物流园区,是京东第八个区域分发中心。

网络媒体行走进安德水产 探访省内最大国际冷链物流中心

2015-08-19 08:56:45

8月18日,“海上粮仓·全国网络媒体山东海洋行”采访团记者来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烟台安德国际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这一斥资15亿打造的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动烟台成为全世界海产品的集散地,越来越多来自北美、南美、欧洲及东南亚国家的海产品集中于此,转运前往世界各地的餐桌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