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石家庄市领导到无极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6-12-30 00:04:11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8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姜阳到无极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姜阳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一新的目标定位,落实好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努力开创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姜阳指出,无极县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招商引资,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抓好无极开发区这个载体,优化环境,提高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加快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把皮革、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实现跨越提升。要切实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县城扩容提质,要切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下大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治理工作,在环境污染治理上实现新突破。

    听取宣讲后,无极县干部群众表示,省党代会精神为他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干在实处、履职尽责,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静雯)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