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民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30 09:55:0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9日,“石家庄全民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12月29日,“石家庄全民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联合举办,包括“科技改变生活”有奖征文、“21天:科技大闯关”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力求在全市范围更广泛地进行科普知识普及;同时选取10个社区进行“全民科普嘉年华”现场活动,掀起本次系列活动的高潮。

    2016年9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与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联合推出了《915新鲜送之科技时代》节目。这是省会上空唯一一档科普类型节目,以百姓生活中非常具像的事物为切入点,通过揭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现象背后的科学原理,来普及和推广科学知识,启迪观众。

相关新闻

全国科普日秦皇岛市上演科普嘉年华(图)

2016-09-20 15:54:45

2004年以来,秦皇岛市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全国科普日秦皇岛系列活动,一场场科普盛宴让市民徜徉科学海洋的同时,也拉近了高新科技和普通百姓间的距离。

河北省科技馆推出国庆科普嘉年华

2016-09-29 11:31:12

国庆节期间(10月1日—7日),省科技馆将推出科普嘉年华,在实行惠民票价的同时,还会推出多种科普活动以及精彩的4D影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