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名为青年教师举办集体婚礼

2016-12-30 10:22:5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昨日,邯郸市大名县为青年教师举办了时尚简约的“桃李有爱、缘来是你”集体婚礼,6对新人在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集体婚礼现场。 记者 杨伟广 摄

    昨日,邯郸市大名县为青年教师举办了时尚简约的“桃李有爱、缘来是你”集体婚礼,6对新人在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昨日上午,大名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始了一场古香古色的“汉式”传统婚礼。结发礼、对席礼、同牢礼、合卺礼、执手礼等仪式,令亲朋好友大开眼界,在《花好月圆》的优美旋律中,6对新人许下爱情承诺,结成百年之好。

    这6对新人中有7名是来自乡村学校的青年特岗教师,这场集体婚礼以“文明、简约、时尚”为宗旨,以实际行动引领和践行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的和谐新风尚。(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马顺利杨漫漫)

相关新闻

50个民族的70对情侣“单身节”在东莞举行集体婚礼

2016-11-11 13:55:31

来自广东、新疆、云南、贵州等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共50个民族的70对青年情侣在11月11日“单身节”这一天,身穿各自民族的婚礼盛装,在广东东莞举行多民族集体婚礼,创造了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举行(图)

2016-06-15 09:24:05

6月14日,由团市委、省会文明办、石家庄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爱在蓝天下”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浪漫举行。

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2016-04-19 08:55:27

为引导婚龄青年树立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爱在蓝天下”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婚礼将于6月14日在省会举行,即日起接受报名。本届公益集体婚礼将秉持“简朴、环保、高雅、浪漫”的理念,旨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婚庆方式。

怀古穿越千年 汉式集体婚礼在上海嘉定孔庙上演(图)

2015-09-23 09:13:52

今天下午,在有着“吴中第一”美誉的嘉定孔庙,一场汉式集体婚礼隆重上演。解缨结发:解下红缨,剪取青丝,交颈缠绕,恩义永结。解缨结发:解下红缨,剪取青丝,交颈缠绕,恩义永结。

浙大举办360对校友集体婚礼 校方赠予“钻戒”

2015-05-11 00:06:27

(见习记者 章天启)10日,”缘定浙大”2015浙江大学校友集体婚礼在浙江大学举办,360余对浙大校友新人在学校“生日”之时为学校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寿礼。此次“缘定浙大”集体婚礼是校方举办的第4届集体婚礼,参加婚礼的新人人数也是历届之中人数最多的一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