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登杂志封面 张柏芝、范冰冰、高圆圆 谁是封面女神

2016-12-30 11: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秦秋朵
除了孙俪,张柏芝、范冰冰、高圆圆、小宋佳,众女神都等过杂志封面,看哪位才是杂志女神。

辣妈孙俪登杂志封面 张柏芝、范冰冰、高圆圆 谁是封面女神

    近日,辣妈孙俪登上中国版《时尚芭莎》2017年1月下半月刊的封面,并拍摄了一组内页大片,一头干练短发的娘娘在大片中尽情帅酷、扮高冷,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息直接就从照片中扑面而来。

相关新闻

李纯曝时尚杂志写真 摩登“小师妹”运动范儿

2016-12-16 11:01:09

近日李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她身着多套运动风时尚LOOK,尽展百变迷人魅力。

张柏芝再登杂志封面 素净典雅肤白好评

2016-12-13 13:44:36

日前,张柏芝受邀拍摄《优家画报》12月圣诞特别刊封面,素净美丽容貌依旧动人心魄。

白百何“情绪”杂志大片 以眼神说故事闪耀个人特质

2016-11-11 11:16:09

近日,白百何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以“情绪”为主题的质感大片,镜头里每一个表情下都仿佛能够看见她眼睛里的故事,眼神中孕育情绪无疑最大程度得释放出了她演员的个人特质。

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和杂志征订工作会议

2016-11-03 15:23:59

10月25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和杂志征订工作会议,市安监局调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主管局长、65家企业安全副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