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石家庄机场推出遗失物品查询系统

2016-12-30 13: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元旦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 通讯员张毓)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元旦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华北地区将继续受到雾霾天气困扰,旅客更加青睐“南飞”。

记者同时了解到,由于今年春节距离元旦较近,元旦假期机票价格浮动表现都较为平稳,石家庄机场机票价格没有明显上涨,特别是上海、深圳、昆明、厦门等班期较为密集的长距离航线机票价格仍在2~5折左右,其中上海259元起,沈阳99元起,深圳299元起,厦门359元起,昆明500元起,兰州5折起;而重庆、成都、青岛等热门航线低至4折左右。明年1月13日,全国民航进入春运期,机票较为紧张,价格波动可能增大,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另据了解,从2017年1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推出遗失物品查询系统,旅客可通过家飞商旅网 (www.96360.com)登录该系统对遗失物品进行查询和登记。同时,旅客可以拨打96360预约轮椅、婴儿车、聋哑旅客全程引导陪伴、失物招领、行李寄存等服务项目。

相关新闻

元旦假期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5.5万人次 同比增长30%

2016-12-29 19:21:32

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元旦假日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 送旅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宋小宝现身机场妻子疑曝光 明星情侣颜值大比拼

2016-12-29 13:29:38

临别林丹面带笑容向小宝一家人挥手道别,小宝乐的合不拢嘴,领上娃入闸登机。有网友调侃:“全家人颜值都比宋小宝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