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爱心人士助邢台“献血哥”结清医院欠费

2016-12-30 13:33:1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计虎到医院结清所欠费用。

张计虎到医院结清所欠费用。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见习记者张晓旭)被誉为邢台“献血哥”的张计虎遇到了难题,他的孩子张浩楠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欠了医院3万多元住院费,年终急需结账。本报12月13日报道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助。目前,医院欠费已全部结清。

12月29日上午,张计虎带着“住院押金条”和善款,拉着浩楠赶往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在医院缴费窗口,短短几分钟,张计虎将所有的欠费全部结清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解决了一块心病。”

张计虎说,本报刊发报道当天上午,就有好心人给他转了2700元。在张计虎收到的短信中,记者看到,北京、上海、石家庄、邢台多地爱心人士,你100元、我300元给他转账,很快,所有的善款加起来已有3万多元。

张计虎说,他要特别感谢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的领导及医护人员。2010年,浩楠住院时,该院领导组织医护人员捐款,并且两次让孩子免费治疗。该院大内科护士长赵婷、血液内科护士长李兴瑜多次捐款,并且在网络上呼吁社会爱心人士都参与进来。“谢谢大家助我渡过难关,好人一生平安。”张计虎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