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正文

元旦3天小长假各地如何限号?看过来~

2016-12-30 17:31:46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微信

    12月30日限号提示

    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邯郸、保定、廊坊、辛集、定州限单号,双号可以通行;唐山限号4和9;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不限号!

    今天上午,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河北省大气办通知,经省专家组会商,预计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廊坊市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达到区域红色预警水平。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及I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交警提示:

    根据维持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及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廊坊市主城区和各县城建成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含周六、日,每日7时至21时,元旦放假期间不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双号管理。

    限行区域:廊坊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公交车、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等车辆除外。

    此外,黄标车、大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市区内通行。

    明天就到元旦小长假了,各地怎么限号?赶紧看过来:

    石家庄:12月31日单双号限行,2017年1月1日、2日,不限号。

    衡水、廊坊、唐山、定州、保定: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邯郸:从12月30日起实施单双号限行,没有明确提到节假日不限行。

    辛集:限行包含法定节假日,也就是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单双号限行。

    沧州交警指挥中心回复:没有接到元旦不限行的通知。也就是说,元旦假期期间,沧州应该是限号的。

    邢台交警指挥中心回复:元旦假期限行。

    张家口、秦皇岛、承德不限号。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