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辛集主城区免费WIFI全覆盖

2016-12-30 17: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12月29日,作为辛集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该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无线WIFI实现全覆盖。

    辛集市“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该项目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统筹协调、统一标准、有序推进”的原则,企业投资建设运维,政府购买服务。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实现辛集市主城区主要街道、公交站点、公园、广场、政务大厅等主要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辛集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河北广播网络集团辛集分公司作为辛集无线WIFI建设运营管理单位,主城区共设置515个站点,其中主要街道420个点、公交站点16个点、公园广场49个点、政务大厅30个点。

    在辛集市主城区公共区域范围内,人们只要输入“I-xinji”,即可通过无线方式宽带上网,体会到无处不在、随时随地的信息服务;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部门也将充分利用这个无线网络平台,提高政府管理和服务水平。辛集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无线WIFI覆盖项目将积极融入“智慧城市“整体规划中,为打造“智慧辛集”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