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河北征集残疾人冰雪运动摄影和短视频

2016-12-30 18: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为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从2017年1月1日至2月15日,省残联面向社会征集以“助力冬残奥 快乐冰雪季”为主题的残疾人冰雪运动摄影、短视频作品。

本次征集旨在通过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图片和影像,展现残疾人享受冰雪运动快乐、勇于挑战命运的激情,以及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决心和行动。

摄影作品分设公开组和残疾人组,公开组健全人和残疾人摄影作者均可参与,作品需展现残疾人冰雪运动的场景;残疾人组参与报名时需注明残疾人证号,作品内容可为残疾人从事冰雪运动的场景,也可为冰雪景物。短视频作品只设公开组,作品时长要求在30秒至3分钟之间,题材不限。

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省残联将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投稿邮箱为klbxzj@163.com。咨询电 话:0311-89693616、18833197718。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