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正文

石家庄空姐凌晨出车祸 好心市民伸援手

2016-12-31 07: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赵元君)22岁的王一岚家住省会,是一名航空乘务员,12月18日凌晨,她开车去机场上班。由于当天大雾加上天色昏暗,视线受到影响。当车开到正定东贾村附近时,因躲闪不及,撞上路边的水泥墩。王一岚瞬间失去知觉。

    过了一会儿,王一岚恢复了意识,她只觉腰部剧痛难忍,身体却动弹不得。情急之下,她只好呼喊求助。这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停了下来。“姑娘,你感觉怎么样?”一男子走到车前,发现王一岚受伤后,他迅速拨打了110和120。由于急救车迟迟未到,该男子和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起将王一岚送到医院。直到王一岚的朋友赶到后,该男子才放心离去。

    “当时我在车里又疼又怕,心里特别绝望,如果不是那位先生,我真不知道还要待多久。”王一岚回忆起当天的经历仍心有余悸。

    12月21日,笔者联系到了救人的石家庄市民曹亚超。27岁的曹亚超在石家庄高新区一家公司上班。“我也是天天开车在外,如果换了是我受伤,肯定也希望得到救助,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啥大不了的。”说起自己救人的行为,曹亚超表示这其实不算什么。

    “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啊,我和家人都特别感动。”王一岚的母亲张丽得知情况后,特地将一面锦旗送到曹亚超的单位。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