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正文

第五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6-12-31 12: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30日晚上,“中国梦•学子行”2016年君乐宝第五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12月30日晚上,“中国梦•学子行”2016年君乐宝第五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王萌)坚强女孩刘昭燕,以信念鼓舞生命风帆,用肩膀扛起家庭希望;追梦人李俊,勇闯大学生创新创业浪潮,堪当当代学子楷模……今天晚上,“中国梦•学子行”2016年君乐宝第五届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行。石家庄大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19时,一首《最好的未来》歌曲拉开活动帷幕。在颁奖仪式现场,每一位“自强之星”的事迹精神深深感染着台下观众:担负哥哥大学梦想、自强不息的男子汉赵文轩;乐观面对家庭变故、书写青春华章的坚强少年王伯安;在无声世界中成长、在有声世界中绽放的美丽姑娘任瑞肖……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自强不息、拼搏精神,激励着广大青少年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团省委书记宋华英在颁奖仪式致辞中称:希望各位“自强之星”继续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蓬勃向上的活力勇敢追梦,希望全省广大青少年以“自强之星”为榜样,以坚持不懈的拼搏和勇往无前的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青少年教育和培养工作,共同为青少年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河北广播电视台、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学联共同发起,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承办,爱心企业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全程大力支持。

据悉,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各级推荐、评审公示、事迹展播等环节,本次评选活动共产生10名“自强之星”和10名入围奖。颁奖仪式上,爱心企业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分别向10位“自强之星”和10位入围奖获得者提供1万元、5000元的助梦资金。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